| 資訊公開| 預約參觀
友善列印 facebook分享(另開新視窗)

預約參觀


半導體中心學校團體預約導覽申請辦法

國家實驗研究院半導體中心(以下簡稱本中心)為提供科學教育性質學校團體參觀、維持導覽參觀品質以及維護展區設施,特訂定本辦法。


本中心防疫措施

本中心入口處備有酒精性乾洗手及體溫檢測站,進入中心前煩請配合手部消毒並進行體溫測量 ( 提供使用,無強制要求執行 ),感謝您的配合,如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絡。

 

申請說明:

  1. 導覽對象:國內高中及各大專院校(半導體領域科系之系所)學生。
  2. 導覽人數:申請團體參觀總人數至少應達15人以上,為維持參觀品質,每一梯次人數以30人為上限。
  3. 導覽時段:每一場次導覽約60分鐘。
  4. 導覽地點:
    • 新竹中心:新竹市科學園區展業一路26號
    • 臺南基地:臺南市北區小東路25號半導體中心 (成大力行校區)
    • 奇美樓實驗室: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奇美大樓7樓 (成大自強校區)

申請程序:

  1. 請先來信tsri-visit@narlabs.org.tw洽詢可預約日期,再填妥「導覽申請表」及「學生名冊清單」,3個工作日內回傳完成報名程序。預約日期相同者,依其申請先後順序安排。
  2. 本中心保留同意是否接受申請之權利,完成報名程序後,3個工作日內將會以信件通知報名結果。 (請注意:寄出申請表不代表審核通過)。
  3. 未完成申請程序或有內容不完備、不實之情形,本中心得不受理申請或取消行程。

注意事項:

  1. 申請單位至少需有一名學校專任教職員全程陪同。
  2. 本中心暫不開放中國籍學生參觀,申請單位應保證團體內無中國籍學生參與。
  3. 本中心不接受旅行社及其他營利性代辦團體之申請,與本中心簽立合作協議及約定權利義務之公協學會、文教性基金會除外。
  4. 本中心團體導覽為免費服務,導覽人員為本院台灣半導體研究中心同仁兼辦,若因公與申請導覽時段衝突且無法安排其他人力協助導覽,本中心將另通知申請單位。
  5. 預約單位若無法成行、或需更改活動日期,應於活動日前7個工作日通知本中心取消行程或重新提出申請,若僅更改同日導覽時段,則無需重新申請,但仍需於活動前7個工作日通知本中心。
  6. 非遇天災人禍不可抗力之情形,無法於預約時間到達本中心,且未事先告知本中心者,遲到逾20分鐘以上者,未來將不再接受相同單位之預約申請。

預約窗口:

  • 新竹中心:王先生(03)577-3693 轉 7161
  • 臺南基地、奇美樓:周小姐(06)209-0160 轉 6632 
  • Email: tsri-visit@narlabs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