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設計服務| AI終端系統開發實驗室
友善列印 facebook分享(另開新視窗)

AI終端系統開發實驗室

AI Lab位於本中心四樓R435A,提供可大幅縮短晶片系統驗證時間的Synopsys ZeBu Server 3、系統雛型驗證平台Synopsys HAPS-80、深度學習運算電腦NVIDIA DGX Station,可支援學界進行人工智慧晶片及系統相關研發。


本實驗室目前提供下列設備之預約使用:

  • NVIDIA DGX Station
  • Synopsys HAPS-80
  • Synopsys Zebu Server 3

收費方式

免費提供使用


預約申請程序

  1. 採預約制度,3個工作日前寄信至tsri-ailab@narlabs.org.tw完成申請程序。預約日期相同者,依其申請先後順序安排。
  2. 申請格式:
    • 預約設備種類
    • 預約使用時間
    • 申請目的: 1. 執行射月計畫 2. 執行AI SoC設計與晶片下線服務申請通過案件 3.其他 (請簡要說明)
    • 申請人姓名:
    • 學校系所:
    • 指導教授:
    • E-mail:
    • 聯絡電話:
  3. 預約時段:(試營運期間,限每週二、四提供預約服務)
  4. 實驗室保留同意是否接受申請之權利,3個工作日內實驗室管理者會以電話或E-mail通知。(請注意:寄出申請表不代表審核通過)
  5. 請注意實驗室內電腦無法連線至外部網路,所有實驗資料請交由實驗室管理者協助上載至使用者帳號。


注意事項

申請使用Synopsys HAPS-80及 Synopsys ZeBu Server 3 前,需先在AI SoC模擬驗證平台完成SoC整合與模擬驗證,初步確認功能正確性。如果非AI SoC平台使用者,請來信提供使用目的與計畫,本中心將依實際使用情況進行安排


實驗室管理者

錢博士 Email: tsri-ailab@narlabs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