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國際合作| 推動策略
友善列印 facebook分享(另開新視窗)

推動策略

TSRI致力促進國際鏈結、型塑中心形象、拓展公共關係,以及推廣科普知識。與國研院國際事務室對接合作,並與其他中心緊密互動交流。 TSRI採取四大推動策略,期延續CIC/NDL既有的國際知名度,並進一步提升中心成為國際半導體科技社群的指標機構,以堅強的研發能量與充實的推廣熱忱,達成「全球頂尖x在地價值」願景。

一、服務延伸

強化與國際伙伴的互補合作,延伸服務範疇與對象,維護並持續升級製程與設計服務、軟硬體設施、研發與驗證平台,建立自主矽智財授權機制,參與國際半導體學術研發服務創新生態圈。

二、研發合作

鼓勵、引介及協助中心研發人才與國內外專家學者進行研發合作,促進研究資源有效運用與經驗交流,接軌國際學研社群、參與領域國際組織、與全球伙伴共同制定研發計畫,為科技發展產出貢獻。

三、人才培育

深化與資電領域國際頂尖教育單位合作,奠基既有優質師資與核心課程,持續研發新興科技及前瞻議題的英語化教學架構與內容,並運用網路平台與教學科技,培育國際級半導體產業人才。

四、共同活動

簽署國際伙伴合作意向或約定,共同推動半導體領域人才交流相關互訪會議、國內外活動、國際競賽,並積極參與國際半導體領域相關組織與社群,拓展合作機會與強化伙伴關係。